
在我們每天往返台中天閣酒店和台中公益路間
發現了一間超大間、設計感超強的咖啡廳
卡啡那大墩店
立馬就跟好友說,我回台北之前一定要來這裡喝個飲料、吃個甜點!

隔天退房我們二話不說~先來個早茶吧!
果然~台中的餐廳、咖啡廳從來不讓你失望
整間咖啡廳的面積應該已經是台北的2~3倍的大小

座位多、寬敞
不過~假日下午約1:30開始店家就坐無虛席囉!
好店~生意就是特別的好啦!

挑高~~~
一點壓迫感就都沒有~設計上還做成圖書館的書櫃風格
讓咖啡廳更添書卷氣息

咖啡廳的帶有現下韓國咖啡廳的流行元素並融合了英式咖啡廳的風格
嘿~~~我喜歡!

現在還有烘焙咖啡豆,讓空間中都瀰漫著咖啡香氣

現場還有許多甜點可以選擇,保證你眼花瞭亂
還有提供輕食喔~

想吃麵包在這裡也有

每款麵包起來都很可口

另有伴手禮的小禮盒
小、中、大皆有

咖啡禮盒也有喔!
無論是哪款禮盒都很精美,送人保證不失禮

QR掃碼點餐,點完餐之後拿著畫面至櫃檯結果就OK啦!

拿著震動牌等候
當它震動的時候~你就可以前去領取你的美食囉!

不列顛英式奶茶 170元
使用外帶杯…感覺差強人意一點
不過這樣也好~喝不完帶走方便!
好友主打一個吃不了苦,所有的飲品都是要有帶甜才行
這奶茶剛好就正中她的下懷,選了少冰少糖的組合
奶茶絲滑微甜好入口

皮斯塔開心果 180元
開心果近期是所有甜品的寵兒,許多甜品都有它的出現

吃來類似慕斯的口感,中間還夾有莓果醬微酸來平衡甜膩
開心果味超濃喔!

看完好友的甜點,再來看看我的吧!

原粹金萱 135元
吃甜點配上一杯入口清香、尾韻回甘的茶品
正正好!

經典法頌舒芙蕾 200元
這舒芙蕾是我目前吃過的最有「質感」的一個

金色刀叉更顯氣質、頗有重量

它不大甚至有點小,但一上桌就有它獨有的氣勢!

現點現做現烤出爐,舒芙蕾的熱燙香氣源源不絕散發出來
除現在舒芙蕾外~

還有手工餅乾相當酥脆可口且不甜
另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單吃舒芙蕾香軟澎彈、口感溼潤甜香
加上冰淇淋一塊吃,就有點冰火相疊的衝突美感
我真的好喜歡這間咖啡店,之後只要再回來台中
我一定要再回訪啦!
店址:臺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73號
電話:04-2325-8200
- 星期一 08:30 – 23:30
- 星期二 08:30 – 23:30
- 星期三 08:30 – 23:30
- 星期四 08:30 – 23:30
- 星期五 08:30 – 23:30
- 星期六 08:30 – 23:30
- 星期日 08:30 – 23:30




